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uc浏览器哪家公司的?uc浏览器是阿里旗下的吗

目前,在搜索引擎行业,百度、搜狗、uc浏览器、360浏览器等上演激烈竞争。其中,uc浏览器的用户数量很多。不少人好奇:uc浏览器哪家公司的?是不是阿里旗下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悉,UC浏览器是一款把“互联网装入口袋”的主流手机浏览器,由优视科技公司研制开发。2014年,阿里巴巴以50亿美金全资收购UC。2016年8月,UC从“UC浏览器”正式升级为“UC”,向“大数据新型媒体平台”全面升级。

阿里巴巴

据了解,在阿里巴巴大文娱版块中,UC是最重要的数字媒体平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UC浏览器的用户活跃度最高,占比高达59.1%,超过QQ浏览器、360浏览器。

背靠阿里巴巴这个金主,UC发展迅速。在手机浏览器方面,UC的各项数据都十分漂亮,甚至远超过竞争对手。那么问题来了:UC公司未来会不会独立上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