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健林长春投资 打脸网友讽刺王健林破产言论

自从王思聪被“限高”以及查封资产后,外界都在讽刺王思聪父亲王健林“自身难保”,甚至还有人说王健林要破产了。王健林用行动告诉大家,他并没有破产,反而还在全国各地增添投资项目。日前,王健林长春投资,要在长春投建影视产业链项目。

王健林

昨天网上,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与王健林会面。王健林此行的目的是洽谈影视产业链项目合作,万达将在长春市投资建设影视产业链项目。

对于王健林的投资,巴音朝鲁表示,吉林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万达集团在吉林的影视产业链项目建设。王健林称,万达集团将把促进吉林电影文化事业振兴作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在吉林项目建设进度,将影视全产业链发展得更加完善。

其实今年以来,王健林就不断扩大对东北的投资。此前王健林已经在东北投资250亿元,五月份时宣布增添800亿投资,投资资金用于建国际医院或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万达广场。如今王健林在长春再度增添投资,看来王健林对东北经济未来非常看好,东北经济将因为王健林的投资,取得很好的成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