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易又一员工被逼离职?事情真相是怎样的?

近日,网易暴力裁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据最新消息,网易又一前员工发文称被逼离职,因被启动竞业导致现在未能求职,生活陷入困顿。这是真的还是假的?网易方面是如何回应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自称是网易前员工的“逆行者说”在文章中称,其在网易工作近8年,曾为公司创造千万营收,因跟主管会议上的一次争吵,被说成是顶撞上级而被劝退,不给补偿不说,还被启动竞业,而且竞业范围非常宽泛,只要跟网易有业务重叠的公司都在竞业范围内,导致至今不能求职,竞业补偿还不够还房贷,生活陷入窘境。

网易

针对此事,网易方面回应称:同步了解中。而有媒体援引网易内部知情人士说法称,上述前员工的行为堪称“趁火打劫”,其情况与被暴力裁员的员工的情况完全不同,其是自己主动申请离职的。

截至发稿前,网易方面尚未就此事发布声明。因此,孰是孰非目前难以判断。但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以来,网易负面新闻缠身。这不由得引人深思网易究竟怎么了?为何屡屡招致前员工控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