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净源与中化高纤合作 创建高强度纤维材料产业链

净源科技11月27日披露,公司与中化高性能纤维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高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全面、深入的长期合作。

净源科技

未来,双方将就PTFE纤维膜结合高强度纤维材料的深入合作、PTFE纤维膜产品项目的应用示范推广、以及PTFE纤维膜材料废旧资源的回收利用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长期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合作共赢,从而实现各自的发展战略。

净源科技拥有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的关键技术,自主研发的复合型特氟龙中空高强纤维膜打破了日本住友在该领域近十年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使国内高性能有机超滤膜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突破性地实现了无废水溶剂排放的绿色制造工艺。

中化高纤作为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以研发生产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为核心业务的高精尖企业,以中化集团体系为基础,创建高性能材料产业链,并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级精细化工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