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ofo退押金套路深 退押金要先在“天天返钱”消费

一直以来,ofo押金难退成为许多用户吐槽的问题。据最新消息,ofo又上线一个退押金的活动。只要用户在“天天返钱”活动页面消费,就可以拿回自己的押金,但被用户吐槽背后套路太深。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天天返钱”活动页面信息显示,拼购、9.9特价、限时秒杀一应俱全,返现金额因商品的不同价格和类别而异。为了提高用户积极性,ofo还推出“用户累计返现满20元可提现40元,享受双倍金额提现”的福利。但目前,ofo已经提高提现门槛。

ofo单车

看到上述的活动信息,你有没有觉得心动?认为自己的押金有着落了?其实,等你一顿操作后发现,想要提现没那么容易!根据返现规则来计算,你需要花上千元才能拿回自己的押金,怎么看都有点因小失大的意味!

此外,还有一点尤其引人吐槽的是,如果用户授权参与“天天返钱”活动,那么你的押金就会转到这个活动账户,你想后悔也不行,也不能再向ofo追讨。如果用户没仔细看清楚,很容易掉坑里。有用户于是感慨:退个押金怎么就那么难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