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健林长春投资 投资1000亿元的影视文旅项目

最近王思聪卷入限制消费的风波,连资产都被查封了,但是王健林却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不过最新消息,王健林长春投资,而且还是投资影视产业,难道王健林也准备做大影视产业吗?王健林投资影视文旅项目,投资金额是1000亿元。

王健林长春投资有什么目的

这几天,王健林赴吉林省洽谈影视产业链项目合作,可以看出王健林对影视产业的钟爱程度,也知道长春拥有新中国第一家电影制片厂,在电影史上创下多个第一,如今王健林想要复兴影视产业吗?其实万达集团本来就在电影方面积累经验,所以投资影视产业也是很正常的。

在我国电影产业竞争格局里,我国电影院线里,万达院线可是一枝独秀,这次万达和长春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营销力度,持续费用管控,对各品牌、各地域、各层级影城实现差异化管理。万达决定投资1000亿元的影视文旅项目,该项目在9月份开工建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