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平安集团是不是国企 平安集团在世界排名第几?

现如今,市面上的保险公司是非常多的,诸如中国人寿、人保、泰康、国寿等等,不过要说目前国内最强的保险公司,那无疑是平安集团了。那么,平安集团是不是国企呢?平安集团目前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在第几位?

平安集团资料

据悉,目前平安集团既不是民营企业也不是国企,它是属于混合所有制企业。资料显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平安”,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

根据平安集团公布的今年上半年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平安集团的净利润达到了976亿元,同比增长68%。如果换成是每天净利润来计算的话,平安集团在2019年上半年每天的净利润达到了5亿多,这无疑是非常恐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