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欧莱雅广告遭罚 欧莱雅广告被罚了多少钱

欧莱雅这个牌子的护肤品想必是有很多消费者在使用的,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它家的产品效果人们是知道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欧莱雅广告遭罚,原因是欧莱雅违法了广告法,这到底怎么回事呢?欧莱雅广告被罚了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被罚20万元

据了解,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典型案例,其中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主要因为重庆某百货有限公司“欧莱雅”专柜发布了虚假广告。由于欧莱雅对产品使用效果的描述夸大了事实,最终欧莱雅被罚款20万元,并被责令停止违法行为。

我们都知道产品宣传对产品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重要手段,但是因虚假宣传上黑榜,并且还被巨额罚款,那么就得不偿失了。这样不仅仅是损失了罚款金额那么简单,还对自己品牌的信誉有严重影响,所以广大企业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