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这些资料信息要看仔细

如今买房是很多人心中的头等大事,有能力购买一套房子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因此对于买房人们也是很谨慎的。那么,买房子要注意什么?买房子需要什么手续呢?不知道的小伙伴们,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的注意事项主要有:1、要核实开发商的资质,看看是否具有五证;2、核实清楚房屋的产权属性,要了解房屋是否有公共产权人;3、看房验明产权;土地和房屋产权的关系是否明晰;4、注意看地段和周边环境,这些直接影响以后的生活和房屋的升值空间;5、签购房合同时要看清协议;6、交房标准以及交房时间要看仔细等等。

买房子需要的手续:在售楼部确定好房源各项信息后,开始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购房合同》,双方就合同进行协商、签字盖章、购房人支付款项等等。如果需要银行贷款的,则还需要与银行签订贷款协议。

以上这些就是小编整理的买房的有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你哦。如今买房是人们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好自己的房子,把该注意的事项都看了,就不用担心自己购买的房子会存在纠纷、无房产证等问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