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的创始人是谁 拼多多的东西靠谱吗?

作为我国新型社交电商的开创者,拼多多近年来也是发展非常快了,如今其在中国电商市场的份额已经排在前三了,仅次于阿里巴巴和京东这两大巨头。那么,拼多多的创始人是谁呢?在拼多多买东西靠谱吗?

拼多多创始人资料

资料显示,拼多多的创始人就是目前拼多多的董事长兼CEO黄峥,2007年从谷歌离职创业,先后创立电商代运营公司和游戏公司。2015年4月创立拼好货,开创社交电商新模式。2016年9月,拼好货、拼多多宣布合并,黄峥担任新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94位。

作为中国电商界的一匹黑马,拼多多仅用两年的时间,其用户的注册数就突破了2亿,并于去年完成了上市。众所周知,在拼多多的买东西是相当便宜的,而至于里面的东西是否靠谱,很多消费者还是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经济学原理的,当然拼多多里面的日用品还是不错的,大家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