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鼠年贺岁金银币 鼠年金银币的发行量为多少枚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要到中国的最隆重的节日——春节了。而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是有不少稀奇的商品上市的,而鼠年贺岁金银币就是其中一个。据最新消息了解,鼠年贺岁金银币已经上市了,那么此次鼠年贺岁金银币的发行量为多少枚呢?

鼠年纪念币可预约

生肖金银币是人们最关注的纪念币之一了,因此鼠年贺岁金银币也是备受关注的。据悉,2020中国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一套共17枚,最大发行量是12万枚,为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这样的发行量相比于往年来说是少了很多的。

据了解,此次鼠年贺岁金银币最大的亮点是其面额,最大面额高达10万元,重量为10公斤。据业内人士分析,重达10公斤的金银币仅基础金价部分就达到300多万元,如果加上纪念币本身的工艺和收藏价值,市场预估发行价将在500万元左右。

鼠年贺岁金银币的消息出来后,很多人都是非常兴奋的,表示非常喜欢纷纷要预约购买。目前贺岁金条的价格为每克370元,如果购买最小3克的圆形金质纪念币,也要1110元。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很多地方已经可以预约鼠年贺岁金银币,想要的朋友可要赶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