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捷佳伟创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捷佳伟创11月29日午间披露了公司的2019年员工持股计划和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据公告,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包括上市公司或子公司董监高、中层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骨干员工,共计198人,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不超过2850万元,另按照1:1的比例提取激励基金不超过2850万元,以总额不超过5700万元用于购买公司股票。

股权激励

员工持股计划的业绩考核条件为,2019年至2021年,净利润较2018年的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8%、40%和65%。

同时,公司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向192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130.4万股,授予对象包括公司或子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授予价格为16.59元/股,该激励计划分三年解锁,考核的业绩条件与员工持股计划的一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