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ofo办公点人去楼空 ofo小黄车押金还能退吗

共享单车被外国媒体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可想而知共享经济的诞生给人们带来了多大的便利。然而,ofo小黄车作为共享单车的一员,早前也是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但如今却面临被用户追讨押金的困境。据悉,有消息称ofo办公点人去楼空了,那么ofo小黄车押金还能退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ofo最新消息

近日,央视记者实地探访ofo的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的理想国际大厦,可是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早已搬离。如今,ofo昔日办公地点人去楼空且去向成谜,众多网友表示押金还没退,纷纷表示担心。

关于ofo押金能不能退的问题,在11月28日,ofo APP上线活动,号称“无需排队,直接退还押金”。活动显示,用户需购物且满足一定条件才能返现,押金会以返现形式抵扣。然而有用户反映,要购买近千元商品才可达到押金的抵扣价格。显然,押金是能退的,但要满足条件。

对于ofo新上线的活动,需用户达到一定条件才能退还押金的这一规定,有律师朋友则表示ofo无权更改退还条件。因为押金本身是用户的,变相强加退款条件显然已经违规,因此希望ofo方尽快退款用户押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