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离职了公积金怎么办 离职了怎么把公积金取出来?

现在很多公司在职员工正式入职后,就会由公司统一代替大家缴纳“五险一金”,而“一金”就是住房公积金。大家都知道,住房公积金对于大家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许多网友都想知道离职了公积金怎么办?可以取出来吗?

公积金

在职场上,相信很多公司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比如说有些人干着干着就离职了,那么公积金怎么办?毕竟公积金很重要,所以这些问题自然成了他们关注的重点。那么,离职了公积金怎么办?离职了怎么把公积金取出来呢?

辞职后公积金是不可以取出的,你的公积金帐户暂时会被封存起来,但帐户里的钱还是你的。以后,重新就业可以用原来的帐户继续缴纳的。如果一直没有就业,公积金处于停交状态,不可以用来贷款。并且个人公积金不可以个人缴纳,只可以自行缴纳“三险”,公积金必须有工作单位代为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