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可以直接炒股吗 怎么在支付宝上买股票

中国股民非常多,有人赚钱有人亏钱。而每一年都有市民进入股市,成为新股民。他们想在支付宝那里炒股,这样更加方便快捷。那么,支付宝可以直接炒股吗?如果可以的话,怎么在支付宝上买股票呢?这是关系到支付宝功能的,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

支付宝真的很强大,有了支付宝,我们的生活方便了很多。支付宝自从推出市场以来,功能服务越来越完善,堪称能手。平时我们缴费、转账、购物买单、贷款或者其他事情,都会使用支付宝。但是,支付宝目前没有开通购买股票的功能。

在支付宝的财富频道提供定期理财、基金、余额宝、黄金、股票、养老等服务,但由于支付宝目前并没有与劵商公司合作,因此只可以查看股票行情,并不能直接购买股票。大家想看哪只股票的行情,登录支付宝也能查看。

支付宝的功能是日益完善,而且是越来越强大,相信未来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很多便利。不过,说到炒股方面,支付宝并不能炒股,也不能买股票。如果有人说可以在支付宝炒股,那肯定是骗人的。

如果大家要炒股的话,先到证券公司开户,然后再下单。在支付宝这边,可以浏览股票行情,但并不能炒股。最后提醒大家,炒股风险大,虽然收益高,但也有可能血本无归,所以大家一定要分散投资,不要将所有资金都放在股市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