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投资什么生意比较好 2020年这些生意或吃香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市场,不同的环境,投资生意就应该有不同的想法。那么,2019年就要结束了,2020年投资什么生意比较好呢?每个人投资生意,都希望找到一些吃香的生意,这样投资就能盈利。据分析,明年有三种生意应该比较吃香。

人工智能

不同的行业,不同的赚钱机会。不同的年份,不同的商机。如果你要投资做生意的话,要考虑到项目前景的问题。以下三个行业,是比较适合投资的。究竟是什么生意呢?

1、婴儿用品店。小孩的营养,是家长非常重视的。即使没钱,也要先买东西给婴儿吃,自己挨饿。现在开婴儿用品店,卖奶粉以及其他婴儿用品,生意很火爆。而且,利润很深;

2、婚纱摄影。拍婚纱照或者其他写真照等等,成本很低,但利润却高达80%,甚至高达200%,可想而知多么赚钱。现在的人经济条件好了,都想拍结婚照,或者为孩子拍照,留个纪念。所以,做这门生意还是可以赚钱的;

3、人工智能。在未来,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发展的极其迅速,人工智能将为世界各行各业带来绝对的变革。随着技术的飞速革新,人工智能替代传统人工将出现在各个领域,智能化无人工厂、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将普及在全世界。

以上三个行业,你是否看好呢?按照市场分析来看,2020年比较吃香的行业,应该是有以上三个行业的。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以上三个行业的前景还是不错的,但能否赚钱,还要看你的造化了。大家有生意头脑的话,投资做生意,不妨考虑一下以上三个行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