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分在哪里看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相信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网友都知道,支付宝里面有一个蚂蚁芝麻分,芝麻分越高在支付宝能够使用的权益就越多。根据最新报道称,微信支付宝也来了,那么微信支付分在哪里看?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微信支付分最新消息

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钱包,即可看到微信支付分,点击进入就可以查看分数了,注:查询微信支付分前需先开通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搜索,在搜索框里输入微信支付分,搜索微信支付分以后,会看到许多关于微信支付分的文章,看一下里面有没有借充电宝的二维码,我们保存下来,我们扫描后,点击下方的免押金租借,注意看好步骤,不要点错了,否则你就还不了充电宝了。

点击免押金之后,点击下方的申请开通微信支付分,这里注意了,下一步注意看清了,点击之后就会进入租借的界面,千万不要点击下一步,我们点击左上方的返回,之后,我们微信首页,点击下方我的,支付钱包,就可以看到你已经开通微信支付分了。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支付分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微信支付分的提升和支付宝是蚂蚁芝麻分是一样的,只要多使用微信支付,按时完成守约,那么支付分就会提升,提升支付分对于微信使用也是有很大的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