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 花呗怎么提前还款

支付宝这个软件,想必有不少人都在使用的,其中支付宝中的花呗是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然而,前段时间支付宝对花呗的还款日期进行了调整,那么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如果想对已经消费的花呗金额进行提前还款,应该怎么操作呢?

花呗还款日设置

想必很多人都曾吐槽过花呗一定要在9号还款这个问题,源于大多数人的工资还没到账,简直就是雪上加霜。现在好了,你完全可以调整日期,等工资到账之后就立即把债给还了,这对很多上班族来说是一件好事。

花呗还款日期调整是非常简单的,打开支付宝后,点入花呗页面,随后点击“我的”,你就能看到还款日设置选项了,之后你就可以选择15号或者20号进行还款。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花呗还款日的设置,一年只能更改一次。另外,花呗提前还款也是点进花呗,查看“我的账单”,之后选择下月待还选项,看到“提前还款”选项,点击操作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