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米奖励员工 小米为什么向员工豪掷红包

前几日,想必大家都看到马化腾给员工发红包的消息了,据消息了解到马化腾将发580亿红包奖励给员工。然而继马化腾之后,雷军也要给员工发红包!根据消息称小米奖励员工了,那么小米为什么向员工豪掷红包呢?

小米最新消息

11月28日晚,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2045.30万股,授予380名选定参与者。该奖励股份将于2020年4月1日至2023年10月10日期间归属,而此次发行奖励的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0.085%。

目前,小米集团的最新市值为2151.93亿港元,如果按照0.085%的股份来计算的话,那么此次奖励约为1.83亿港币,折合人民币的话约为1.64亿元。其中380名员工平分这1.64亿元的话,就相当于每人可领取43万元。

这可是一笔巨额红包啊,小米的这380名员工可是有福气了。据悉,关于小米此次为何要给员工发放红包奖励,在官方公告里是没有说明的。但是作为一个企业,如果有盈利了,那么自然就会想要回馈自己的员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