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黎万强离职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为什么离职

小米作为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公司,其公司一举一动都是备受关注的。11月28日,小米发布公告称要奖励员工,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离职了,这让人很是震惊。那么,黎万强为什么离职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最新消息

11月29日,雷军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公司新的任命通知,其中就包括了几个人的人事变动。据雷军的内部信显示,林斌升为副董事长、王翔为集团总裁、周受资出任国际部总裁、卢伟冰出任中国区总裁、何勇晋升为集团副总裁、联合创始人黎万强离职、祁燕正式退休等等。

然而,关于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为什么辞职,小米董事长雷军在邮件里面是没有具体说明的,只说是黎万强个人原因,因此具体的原因也只有黎万强自己知道了。据了解,黎万强离职后,仍然担任小米的高级顾问,也就是说他是没有真正离开小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