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温哥华空置税涨25% 空置税什么时候实施

华人业主可能要绝望了,温哥华空置税涨25%了,有传言往后每年空置税上涨25%,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温哥华空置税什么时候实施?据了解到,温哥华空置税是最早提出来的,在2017年就已经开征,当时就有2538套空置房屋上交了3800万加元税款,到了2018年,控制物业就减少到1989户,但税收则上涨到3940万加元,而如今温哥华空置税再次上涨,这对华人业主来说就惨了。

温哥华空置税什么时候实施

就在前几天,温哥华市议会上,温哥华市长提议上涨空置税,而且经过投票决定,2020年的空置税税率提高25%,由原来的1%提高到1.25%,未来还会以25%的节奏连年飙升至1.75%,这对很多华人业主来说确实很崩溃,每年至少要上交几百万的空置税。

其实温哥华提出上涨空置税,主要还是给房地产市场起到警示的作用,有不少人因为炒房抬高了温哥华的房价,但是买来的房子却不住,只能通过征收空置税来打击炒房者,空置税将会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实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