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设计师离职 苹果设计师艾维为何离职

苹果公司是国际的知名企业,其公司有任何人事变动都会备受关注。据悉,在苹果工作了27年的设计师艾维(Jony Ive),在近日已经从苹果公司离职了,这让很多人感到震惊。那么,苹果设计师艾维为何离职?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最新消息

目前最新的报道显示,设计师艾维已经被苹果从管理层名单上被撤下,随后被完全移除。这意味着,艾维目前已经完成了工作交接,彻底离开了苹果。

在今年6月下旬,苹果官方宣布,在职27年的首席设计师乔治艾维将会在今年度正式离职。然而,早在2014年艾维接受采访时就称,“若苹果停止创新,我就离开。”而此次艾维离开苹果公司,很多人都猜测是这个原因。

对于首席设计师艾维为什么会离开苹果公司,目前是还未有官方说明的,因此具体的原因我们无从得知。但值得注意的是,艾维离开苹果公司后,将会在2020年成立一家设计公司,这家公司还会为苹果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