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鼠年贺岁金银币上市 鼠年贺岁金银币预约时间

对一些喜欢收藏纪念币的爱好者来说,有什么币要上线了,他们就会非常兴奋的,特别是生肖纪念币,每年都受到很多爱好者的追捧。据了解,鼠年贺岁金银币上市了,那么鼠年贺岁金银币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纪念币

据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于2019年11月18日发行一套2020年的中国庚子(鼠)金银纪念币,共17枚。其中包括10枚金币、7枚银币,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定货币。据了解,该纪念币的最大亮点是面额为10万元的纪念币,是10公斤圆形的黄金纪念币,专家估价约为500万元人民币。

关于鼠年贺岁金银币的预约时间,其实不用预约都可以购买的的,可以在官方网站直接购买,而目前鼠年贺岁金银币已经进行第二轮发售了,所以想购买的朋友,可进入中国金币网或者四大银行APP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