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云儿子是谁 马云儿子比王思聪还厉害吗

马云是中国最富有的人,大家对马云还是比较了解的。不过大家只是了解马云在商业上的事情,对马云的私人生活,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听闻马云有一个儿子,那么马云儿子到底是谁?其实马云对家庭生活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网上很少关于马云儿子的资料。

马云

据悉,马云儿子叫马云坤。马元坤,1992年出生,曾在美国伯克利大学上学,目前已经毕业。有媒体报道说,马云坤小时候很喜欢玩游戏,马云为了让儿子戒掉这个不良爱好,给300块让他玩足3天3夜,最后马云坤感到非常累,逐渐戒掉这个爱好。

不过马云坤到底是不是马云儿子,马云从来没有回应证实过,所以大家听听就好。有网友说,马云儿子肯定比王思聪还厉害,王思聪是富二代中比较出色的投资者,虽然在感情生活上总是被外界批评,但王思聪的确出色。至于马云儿子与王思聪相比谁厉害,要看大家的选择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