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抓住历史性机遇 财通证券构建财富管理创新生态

11月29日,“财富通途”财富论坛暨财通资管成立五周年客户交流会在杭州举行,财通证券搭建“财富通途”平台,共同探讨中国财富管理的新格局、转型升级的新机遇以及合作共赢的新路径。

财富管理

“财富管理的天时、地利、人和都已具备,我们所处的当下是财富管理创新的历史性的最好时机,财富管理的通途已经打开。”交流会现场,财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建强表示,财通希望和大家携起手来,一起抓住时代给予的历史性机遇,共同为打造浙江财富管理的良好生态努力。

陆建强表示,财富管理正在进入一个大的转型期,正在从产品、销售竞争时代进入平台共创的生态时代。整合资源、价值共创将成为核心,专业机构互相赋能,资源对接,竞合替代竞争,合作共创共建共赢共享的“人和”时代已经到来。财富管理最迫切的不是提供简单的高质量的产品,而是构建高质量的生态。

据悉,财通证券通过旗下的财通证券资管、财通基金、永安期货、财通(香港)、财通资本、财通创新等多家专业子公司深耕期货、债券、股票、境外证券等广阔领域,集团财富管理板块已初具规模。

财通证券子公司财通资管受托资产管理总规模已超过1500亿元,其中,主动管理规模超过1100亿元。今年前三季度,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跻身行业十强,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名121家基金管理人首位。永安期货是国内同行中规模、业务范围、研究实力均位居行业前列的期货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规模已连续19年跻身全国十强。财通基金践行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路线,构建了领先的特色资产配置实力,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近2000亿元。财通香港提供专业卓越的环球性综合金融服务,资产管理规模32.23亿港元。财通资本累计管理及服务政府产业基金12只,管理规模98.5亿元。

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财通证券累计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理财产品3100亿元,服务逾175万客户,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达270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