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首席设计师离职 艾维为什么突然离职

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曾和乔布斯把苹果做成全球手机行业的老大,那时候很多人都在抢着买苹果手机,只因为苹果智能手机的设计思路和设计潮流备受欢迎的。随着乔布斯去世后,苹果手机开始慢慢衰落,而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也正式离职了,这让很多人表示质疑,艾维不是说过要设计出更多的产品吗?

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为什么离职

苹果高管信息中已经没有首席设计师艾维的名字了,可以确定艾维已经离开了苹果公司。其实在今年6月份时,艾维就已经宣布将离职,当时苹果股价暴跌,市值蒸发了90亿美元,可以想象艾维的离开对苹果的影响有多大。艾维虽然离职了,但是苹果CEO库克并没有重视,而是在2015年时就让其他高管接替艾维的工作,所以艾维的离开也是迟早的事。

这次艾维离开苹果公司,还带走了好朋友兼工作拍档,苹果设计师MarcNewson,这无疑加重了苹果的损失。艾维曾经说过如果离开苹果公司,那么就是苹果公司丧失了创新的基因,所以这次毅然离开也是这个原因吗?艾维即使不做首席设计师,也可以隐居幕后或退休,而不是离开另起炉灶,开设一家独立的设计公司与苹果公司继续合作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