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新三板改革技术准备稳步推进 仿真测试达预期效果

新三板改革相关技术准备工作正稳步推进。上证报从全国股转公司了解到,集合竞价撮合频次调整和投资者适当性差异化管理技术开发已完成仿真测试,将于11月30日开展第一次全网测试。

新三板改革

全国股转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根据改革工作计划,第一阶段将推出集合竞价撮合频次调整和投资者适当性差异化管理业务,所有市场参与者均已根据业务实际开展情况,对技术系统进行了配套改造。

本阶段的仿真测试时间为11月18日至11月29日,共有96家主办券商、10家重点信息商、9家基金公司参与仿真测试。从反馈结果看,各参与主体全部通过测试,仿真测试取得预期效果。

发言人表示,目前市场参与者改造后的仿真技术系统能够支持业务开展,市场整体已具备开展全网测试的条件。下一步,全国股转公司将按照既定时间表,继续做好对全市场技术准备工作的指导,并择机开展现场检查,确保新三板改革配套技术开发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