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米奖励员工1.63亿 只有380人获得奖励

大公司上市赚钱后,对于员工的奖励非常多,比如说我们熟悉的华为公司以及雷军创立的小米,他们通过奖励以表达对员工的肯定。今天我们来说下小米日前奖励员工事件,小米日前打造股权激励,有380名员工获得1.63亿元奖励,也就说每人平均可以得到43万元,的确是够土豪啊!

小米股权激励

小米公司给员工发大红包!小米董事会在11月28日奖励股份予380名公司员工,合共20452981股。小米公司强调,此次受到奖励的380名选定参与者均为非关连承授人。

按照规定,20452981股小米股份奖励将在2020年4月1日至2023年10月10日间实现股份归属。网友对于小米员工获得股权激励表示羡慕。

其实小米之所以要将对380员工进行股权激励,是为了留住这些核心人才,让这些人与公司相挂钩,那么更能激励员工为公司做出贡献。有一点大家要注意,并不是所有小米员工都得到奖励,只是380名员工得到奖励,这380名员工估计是小米核心员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