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国庆离婚庭审结束 当当网股权如何平分

上个月李国庆俞渝开撕引爆全网,李国庆俞渝婚姻也走到尽头,最近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开庭,当当网股权是怎么平分的?李国庆离婚庭审结束了,李国庆称感情破产已经实锤,如果再婚也不会找女强人,那么庭审结果怎样?

李国庆俞渝离婚

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开庭,由于俞渝的作息原因没有到场,只有李国庆一人到场,李国庆从法院出来脸上表情很轻松,可以看出李国庆对这次庭审很满意。目前庭审还没有结果,希望下次俞渝能够到场。俞渝当初要求李国庆接受25%股权和平离婚,李国庆表示要求当当网股权平分,所以他们最后才会闹到上法院的。

当当网曾表示,实际上股权在三年前就已经进行合法分割,在2016年,俞渝、李国庆及其儿子签署了文件,三者的持股比例分别为56%、24%和20%,期间商讨和文件签署历时数月,律师、李国庆、俞渝、公司管理层等多人参加。李国庆诉求依旧是是离婚和平分股权,他坚决不同意(认为)自己是过错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