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3亿传销案骨干获刑 赵永辉获刑10年

据最新消息,23亿传销案骨干获刑。法院判决显示,赵某辉、王某燕等人通过开设、收购公司的方式从事网络传销活动,所得资金则占为己有。最终,他们也因自己的犯罪行为付出法律的代价。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经查,2014年至2018年期间,赵某辉伙同王某燕、刘某东长期从事传销活动。2016年初,赵某辉、王某燕等人伙同他人成立湖南御福天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888”和“666”两个网络传销平台从事网络传销活动。同年11月,赵某辉等人收购江苏九州沃顿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此吸引更多人加入网络传销活动。

传销骨干获刑

2018年4月24日,上述传销平台被查处,涉案金额高达22.93亿元,受害人遍布广西等八省,总计59417人。2019年11月27日,该案一审宣判,赵某辉、王某燕、李某豪等20名被告人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获刑十年至一年六个月不等,被罚款一千二百万元至十万元不等。

此案警示我们:在投资理财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掉进高收益的骗局。总而言之,一夜暴富的心理不可有。你惦记着收益,骗子惦记的是你的本金。如果发现被骗,一定要及时向警方报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