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农合网上缴费app 新农合在网上如何缴费

时代在进步,保险缴费方式也在发生改变。以前互联网发展没现在这么发达,新农合费用需要到有关部门缴费,这样其实挺浪费时间的,要是碰到多人之时,很有可能要排队很久。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大家可以通过微信APP缴费,微信可以帮大家完成缴费。

新农合缴费方式

在微信缴费非常方便,打开手机微信,在页面右下方点击“我”,找到“支付”,点击“生活缴费”—社保医保,定位到户籍所在地的城市,点击XX市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最后输入身份证这些信息就可以了。

新农合缴费有时间限制,比如说小编当地缴费时间是从今年9月份到12月份,错过这个时间段等于断缴,明年大家就不能得到医保报销了。大家看下自己当地新农合缴费的时间规定,记住千万不要超过时间段缴费,平时可以用微信快速缴费,又可以节省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