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是什么?相信用过的网友都知道,余额宝是目前一个比较靠谱的理财平台,虽然现在利息下降了不少,但是用户量还有很多的。那么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关于余额宝的基本消息!

余额宝收益最新消息

余额宝提现到账时间标准如下:

1、提现到余额:从余额宝提现到支付宝余额,一般可以实时到账。2、提现到银行卡:从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有普通到账与快速到账两种模式,一般选择普通到账模式,在次日的24:00前到账。如果选择快速到账模式,最快实时到账,最长不超过2个小时即可到账。

余额宝里的资金可以分为通过银行卡转入以及通过余额转入两部分。通过银行卡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提现时不收取手续费,通过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不能直接提现,需要先转回余额才能操作提现,并且这部分资金提现收取一定手续费。

以上就是关于余额宝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余额宝为什么这么受欢迎,最主要就是存取方便,而且使用支付宝的时候也可以用余额宝里面的钱,所以余额宝就算利息下降了不少,用户量也没有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