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港股怎么买 阿里巴巴港股申购方法

如果以前买了腾讯的股票,一直持有到现在,可能赚了一大笔钱。其实,阿里巴巴的股票行情也不错的,也值得考虑。据悉,阿里巴巴再次申请上市,地点选择在香港。那么,阿里巴巴港股怎么买呢?如果大家想知道阿里巴巴港股申购方法,那就往下看吧!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是一家非常庞大的公司,本来已经在美国上市了,现在又在中国香港申请上市。无疑,这会吸引不少股民的关注,打算投入重本购买阿里巴巴港股。只不过,阿里巴巴港股怎么买呢?很多人都不知道。

阿里巴巴二次上市选择在香港,想要买阿里巴巴港股,就要先开通港股账户。想要开通港股账户需先找到一家合适的券商。目前很多内地券商都已在香港设立子公司,例如平安证券、中信证券等等,对于这类已设立香港子公司的券商,投资者可直接前往其大陆券商营业部申请开立港股账户,不一定需要本人前往香港办理。

提醒大家,认购股票是需要一定的费用。这里要介绍下入场费,即为申购一手所需资金,港股发行新股(招股价)会有一个最高价和最低价,申购的时候是按最高价申购,如果公布中签日的时候,认购资金远远大于发行量,就按最高价定价。认购资金不足,就以中间或者最低价定价。对于这些解释,大家看明白了吗?

香港是中国的领土,但股市投资与A股还是有点区别的。如果想要买港股,就一定要遵守香港股市的规定。所以,大家一定要先开通港股账户。还有,虽然阿里巴巴股票行情不错,但炒股的风险还是挺大的,所以大家买阿里巴巴港股,也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