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网易又一员工被逼离职? 真相曝光其实是主动离职的

网易绝症员工被迫离职一事引发全网轰动,事后网易公司不得不道歉并且承诺对当事员工做出更加合理的补偿。然而此事件才过了不久,现在又有消息说网易又一员工被逼离职,难道这是真的?经过小编了解,其实涉事员工是主动离职的。

网易员工辞职事件

11月27日晚,继此前的“暴力裁员”事件后,又一位网易前员工发文称自己在今年4月也遇到类似问题,被因“顶撞上级”而被劝退,不给补偿还被启动竞业,导致至今不能求职,生活陷入窘境。面对网上传言,有知情人表示其实是主动离职的,且已经写了离职申请书。

网易公司绝症员工离职事件,这的确是员工被迫离职,不过这件事情不是这么一回事,大家不要听信谣言,更不要传播谣言。另外,对于我们工作者来说,如果公司逼迫自己离职,侵犯自己的合法权益,大家可以起诉对方维护属于自己的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