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比特币最新价格 揭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

大家有投资比特币吗?比特币最好的行情时期已经过去了,现在的行情并不稳定,甚至可以说很糟糕。那么,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还有,不少人想知道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那么马云怎样看待比特币投资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

比特币的价格变动非常大,一时暴跌,一时暴涨。那么,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其实,一查就知道了。据悉,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54661元人民币,与昨天的行情相比,比特币价格是下跌了。大家认为,比特币是否值得投资呢?

据了解,马云也发表了对比特币的看法。当时马云说,“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大家认同马云说的话吗?

除此之外,马云还说过怎样的话呢?马云说,“比特币,我们看它,非常小心。我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我也总是好奇,你们是比特币爱好者,我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如此说来,马云并不看重比特币。

其实,对于比特币投资,有人看好,自然也有人不看好。比特币的投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有些人不敢下手。如果是你的话,你敢投资比特币吗?就连马云都没有投资比特币,你真的敢吗?反正,提醒大家,一定要谨慎为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