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上征信吗 蚂蚁借呗逾期有什么后果

蚂蚁借呗作为支付宝网络小贷产品,其利息率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因此深受用户的喜爱,特别是一些急用钱的朋友,避免了向朋友借钱的尴尬。众所周知,蚂蚁借呗逾期还款对个人来说是很严重的,那么蚂蚁借呗上征信吗?蚂蚁借呗逾期有什么后果?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蚂蚁借呗逾期后果

蚂蚁金服作为我国最有影响力的金融平台之一,早已经和央行建立了联系。作为蚂蚁金服最知名的一款小贷产品,蚂蚁借呗逾期会直接上征信,会给自己的征信带来污点,影响着我们往后的日常生活。

那么蚂蚁借呗逾期有什么后果?蚂蚁借呗逾期以后,不仅要多缴纳滞纳金,而且还影响我们房贷、车贷的额度和利率。除此之外,如果由于蚂蚁借呗逾期,还被法院列入黑名单的话,以后将无法乘坐飞机、住高级酒店等,就连子女教育也会受到限制。

因此,蚂蚁借呗逾期不还的后果还是非常严重的,大家在支付宝使用了蚂蚁借呗,那么就一定要及时还款。不然的话,给自己往后的生活带来不便那就得不偿失了,而且目前是信用时代,自己征信有污点,肯定会对自己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