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跨行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跨行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如今,很多公司的业务资金往来都会使用银行转账,因此银行转账是人们一种常见的结算方式。我们都知道人们手里的银行卡不可能都是一样的,因此在转账时可能要跨行。那么,跨行转账一般多久到账?跨行转账需要手续费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跨行转账手续费

不同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不同,一般会在1-5个工作日内到账,如果是网上小额转账,跨行也能实时到账;然而金额越大,到账时间可能越晚,需以到账银行实际到账为准。据了解,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跨行转账会在1-3个工作日内到账;招商银行跨行转账会在1-5个工作日内到账。

据了解,以前跨行转账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是如今很多银行对跨行转账都不收取手续费了,所以不同银行对跨行转账的手续费是没有统一标准的。如果你要使用哪家银行来转账的话,那么最好是提前咨询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