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县城房价还会涨吗 明年县城房价走势预测

经济发展越繁荣的地方,房价越高。而县城经济发展比大城市要差一些,房价也低很多。那么,未来县城房价还会涨吗?不少人打算明年买房,那么明年县城房价走势会怎样走呢?这是一个比较多人关注的话题,我们一起看看吧!

市民买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县城的房价?小编了解过,有些县城的房价还是挺高的。不过,也有些地方的房子是供大于求,房价出现下跌的走势。那么,2019年就快结束了,明年房价走势怎样走呢?

不同县城,房价情况肯定是不一样的。有些小县城的房价是稳中上涨,到了2019年,房价保持在6500元一个平方。稍微贵一些的,是8500元一个平方左右。不知道你所在的县城的房价是多少呢?小编这边的房价大概是6500元一个平方。

那么,未来县城的房价会怎样走呢?有人分析,十年后,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提高,房价肯定会比现在要高。十年内,会有更多的人在县城买房安家,这是一种必须结果。未来,农村的人会越来越少,国家的城镇化要达到80%,这也是一种刚需。

如果刚需大,那么就会推高房价,到时候6500元一个平方肯定是买不到的,有可能是要到9000元一个平方。当然,这只是猜测而已。那么,明年县城房价的走势会怎样走呢?个人是看好县城房价稳中上涨,幅度大概是7%左右。你认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