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地铁集团致歉 12月1日广州地铁集团为什么道歉

12月1日,广州地铁11号线塌方,此事件在网上引发大家关注,大家持续关注此事件的最新进展。由于塌方造成三人被困,针对此事件,昨日广州地铁集团正式致歉。广州地铁集团总经理孙成伟表示会尽一切努力抢救被困人员,并且及时向大家通告最新情况。

广州地铁塌方事件

12月1日上午9时28分,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地面出现塌陷。途经该区域的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掉落其中,共有3人被困,各方正全力组织救援。广州地铁11号线归属广州地铁集团。

据悉,广州地铁集团从1992年11月份正式登记成立,广州地铁集团在所有中国服务业企业中排名376位。广州地铁集团注册资本达到584亿元。2019年广州地铁营收达到90亿元,利润为1.84亿元,今年广州地铁营收有望突破95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