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国庆未来择偶标准 希望是傻白甜而不是女强人

当当网李国庆俞渝开撕可是轰动全国,这对夫妻到底因为什么原因开撕的?随后曝出离婚的消息,但是由于股权分配的原因打官司,虽说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不过李国庆谈未来择偶标准应该是傻白甜,不会再找女强人了,这次婚姻让他很受伤。

李国庆现状

李国庆和俞渝还没有真正离婚,但是李国庆却开始谈未来的择偶标准了,那么他的择偶标准又是怎样的?话说李国庆竟然喜欢傻白甜,他说自己就是一个傻白甜,所以不会找商人,哪怕是在企业工作的女性都不行,看来李国庆被俞渝伤得很深。

李国庆和俞渝离婚案开庭那天,李国庆也没有确定以后还会不会找个伴,现在突然谈起来择偶标准,以后他想找一个在大学工作的,或者搞研究的,而且收入还要好,这择偶标准还挺高的,不知道李国庆以后会不会找到知识女性?网友纷纷评论坐等李国庆的未来另一半是怎样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