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起步价上涨为1.5元

最近一段时间各大共享单车都相继涨价了,连青桔单车也不例外。有网友爆料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由原来的1元起步价涨到1.5元,而且官方也没有通知一声,这让很多人都表示不满。青桔单车为什么突然涨价了?青桔单车官方又是怎么回应的?

青桔单车起步价多少

青桔单车一向以便宜深受大家的欢迎,上周起步价是1元,但是现在却突然涨到1.5元,而且这几天滴滴出行的APP上并没有看到涨价的提示,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很坑人,希望滴滴能够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说法。

对于青桔单车涨价的原因,在滴滴出行APP上可以发现起步价为1.5元,还有车辆调度费以及管理费等,而滴滴出行客服为此解释,新的计价规则是从11月26日开始实行的,从11月20日到27日,滴滴出行APP和青桔单车微信小程序上都对涨价消息进行了公示,也许是一些用户没有注意到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