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学生创业贷款利息 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现在很多大学生在读书期间就开始创业了,但是创业需要资金的,如果没钱的话只能够去借创业贷款了。那么大学生创业贷款利息是多少呢?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条件有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大学生创业贷款最新消息

大学生创业贷款是银行等资金发放机构对各高校学生发放的无抵押无担保的大学生信用贷款,像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都可以去申请大学生创业贷款。而关于大学生创业贷款的利息,它是按照“利息=本金×年(月)数×年(月)利率”的计算公式进行计算的。虽然央行规定的基准利率是4.35%,但是各银行的贷款利率则会在这个利率标准的上下进行一定的浮动。

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1、应届毕业大学生、毕业两年以内的大学生;2、大专以上学历;3、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明。4、本人有效身份证明;5、未毕业的学生需提供学生证、成绩单,已毕业学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6、6个月的银行存折;7、其他资料,如奖学金证明、社团活动证明、班干部证明等。

以上就是关于大学生创业贷款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在申请创业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银行或者机构,不然的话借到套路贷或者高利贷将会十分的麻烦,特别是套路贷,一旦掉进套路贷的陷阱将很难抽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