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滴滴美团严重失信 被列入失信黑名单原因是什么

最新消息,最近上海道路运输行业公布首批严重失信黑名单,滴滴出行和美团打车都被列入黑名单行列,滴滴美团严重失信,哪种情况被列入黑名单里?据说滴滴出行和美团打车就有101家企业以及2915人被列入黑名单。

滴滴美团严重失信原因

其实被列入黑名单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提供虚假材料申请许可,以及拒绝载客,或者绕路多收费等情况,严重侵害了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此,市道路运输局将这些违规经营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里,这么做也是为了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让市民知道如何规避风险,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这次公开的严重失信名单中,上海路团科技有限公司是因为网络约车平台经营者没有取得合法资质的车辆就从事经营活动,这家网络平台是美团打车旗下的公司。还有就是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也出现没有经过许可就从事经营活动,最终都被列入黑名单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