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北卓达集团陨落 揭卓达集团杨卓舒2019最新消息

河北卓达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企业。2019年5月,卓达集团实控人杨卓舒、杨汗青向石家庄警方投案。自此,卓达集团陨落。目前,卓达集团及杨卓舒最新消息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份落款时间为2019年11月23日的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的公告显示,该院定于2019年11月27、28日9时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东院、裕华法院第十九审判庭依法公开审理卓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卓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卓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杨卓舒、杨汉清、张建平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该案审判结果尚未公布。

杨卓舒被批捕

此前的7月6日,石家庄警方发布通报称,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检察院已依法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犯罪嫌疑人卓达集团实际控制人杨卓舒、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分别批准逮捕。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依法对其二人执行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卓达集团,曾是房地产行业的明星企业,杨卓舒用自己的方式,让公司知名度大开,其本人也因此晋升为河北首富。2015年,有文章质疑卓达集团涉嫌非法集资,但遭卓达集团方面的否认。但2019年,卓达集团大厦坍塌。如今,等待杨卓舒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