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熊猫前员工谈王思聪 前员工对王思聪的评价很高

熊猫直播在今年3月份宣布破产了,很多人都纷纷表示质疑,熊猫直播一向很受欢迎,为什么会突然宣布破产?在一些前员工的眼里王思聪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最近熊猫前员工谈王思聪,王思聪对待员工真的很高,也从来不欠薪,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跟着他工作。

前员工评价王思聪

今年对王思聪来说流年不利,不只是熊猫直播宣布破产,连普思投资股份也被冻结,还有就是王思聪欠1.5亿元,随后被限制高消费。而万达官方回应对王思聪的任何债务都没有提供担保,所以万达和王思聪控制的企业也没有任何的资金往来,不会为王思聪还债的。

近日,有一位熊猫直播前员工接受采访谈王思聪,他说作为员工对王思聪没有任何的怨言,主要还是因为王思聪对员工真的特别好,公司的氛围特别的好,在熊猫困难的时候也没有拖欠大家的工资。前员工谈起熊猫直播破产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管理跟不上发展,没有做好宣传,只有站内声量,并没有做好引流,导致公司破产也是有原因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