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肉联厂洗白病死猪 黑心厂家收钱洗白病死猪

病死猪在正规屠宰场里,一般都会作无害化处理,也就是说正规的屠宰场不会允许病死猪流入市场,然而日前有记者暗访佛山市里水镇合谊肉联厂,这间屠宰场竟然洗白病死猪,每天将超过千斤的病死猪流入市场,市民吃了这些病死猪有可能影响健康。

病死猪流入市场

有记者暗访发现,在佛山市里水镇合谊肉联厂有一些病死猪,盖上检疫合格的标签,流入了广州、佛山等地的市场猪肉档,每天流向市场的病死猪肉,竟达数千斤之多!

这家正规肉联厂,不仅在代客加工病死猪,而且,肉联厂无害化处理间外,还有神秘货车出现,每天都会将上千斤本该被无害化处理的病死猪肉拉走!暗访中记者注意到,每天的凌晨4点钟到上午9点多,死猪交易、宰杀死猪的事,一直在合谊肉联厂内不断上演着。

原本是病死猪,屠宰场本应该拒绝接收,但给钱后,屠宰场工作人员立即对病死猪“化妆”,一系列屠宰程序进行后,病死猪变成正常猪肉,如此恶劣的行径让人发指。目前,公安部门以及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已经联合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