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国庆回应绯闻 自夸系傻白甜容易被男人爱

李国庆和俞渝的离婚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的,俞渝开撕李国庆时透露李国庆的性取向问题,一时之间让网友对李国庆的性取向很感兴趣,那么李国庆是怎么回应的?李国庆回应绯闻,他说自己就是一个傻白甜,有钱又温暖,所以很容易引起男人的爱。

李国庆最新消息

李国庆和俞渝还没有正式离婚,两人因为当当网股权问题,李国庆要求平分,而俞渝则要求李国庆接受25%的股权后和平离婚,但是李国庆拒绝了,所以只能通过法律手段来判决,不过,李国庆也表示目前还不放弃与俞渝的和解。

对于李国庆的绯闻,李国庆说未来的择偶标准不会再找商人,更不会找女强人,以后会找傻白甜,因为自己也是傻白甜,还要干一番事业。李国庆在被问到性取向问题时,李国庆严肃回应了这是无稽之谈,因为像我这种傻白甜,又有钱多金,还有事业,还这么温暖,确实容易引起一些男的爱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