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章泽天参加校友聚会 章泽天正往女强人的道路靠近

当年章泽天因为手捧一杯奶茶走红,虽说她可以进入娱乐圈发展的,但是章泽天最后选择学业拒绝当明星,不过章泽天确实很幸运,进入清华大学,后来遇上刘强东,嫁入豪门当贵妇,如今又赴英国留学。近日,有媒体曝光章泽天参加校友聚会,一袭露背裙稳站C位,豪门阔太果然不一样。

章泽天近况

章泽天现在在英国留学,但是她的生活开始变得丰富多彩,最近章泽天在英国参加剑桥大学的清华校友聚会,当天章泽天身穿黑色裙子,身材苗条,在一张大合影里,章泽天可是站C位,很多人都认为章泽天站C是因为刘强东的原因,而其他人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有网友调侃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其实就是说章泽天嫁得好。

章泽天在大合影里面可是颜值最高的,被众人围着,就像是众星捧月一般,也许是因为刘强东的原因吧。章泽天身穿一身黑色连衣裙,长发披肩,优雅大方,浑身散发着魅力。举着酒杯,在和一群大佬聊天,十分投入,可以看出章泽天正在往女强人的道路慢慢靠近了,也许未来章泽天就是一个女强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