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深大通挂牌转让视科传媒 推进业务转型升级

12月2日晚间,深大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公开拍卖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浙江视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视科传媒”)100%股权,首次拍卖起拍价2.8亿元。

股权转让

深大通表示,转让视科传媒100%股权,主要是视科传媒原创始人和主要经营者夏东明涉嫌P2P非法集资,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后不能正常履职,导致视科传媒的基本面发生较大变化。

公开资料显示,视科传媒成立于2008年4月25日,注册资本约8888.89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活动策划(除演出及演出中介),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除网络广告发布)等业务。视科传媒在2019年上半年、2018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923.86万元、3.68亿元。

深大通称,视科传媒原股东已触发2018年业绩承诺补偿义务但尚未履行,公司对视科传媒原股东采取了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资产保全等追责追索措施。

深大通表示,公司计划转让视科传媒100%股权,是为了优化资源配置,改善资产结构,推进业务转型升级,增强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保护股东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