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会亏本金吗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在余额宝理财,能够有高收益的话,这是所有用户的心愿。但是,有人说在余额宝理财不安全。那么问题来了,余额宝会亏本金吗?如果收益不低的话,就不可能出现亏损情况。截止目前,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理财

购买余额宝理财,必须考虑到安全性以及收益。余额宝不是银行理财项目有人担忧它的安全性,这也是正常的想法。那么,余额宝会亏本金吗?有没有人在余额宝那里亏损呢?这个时候,大家要看看余额宝的风险和收益。

大家都知道,货币基金的风险不大。而余额宝本质是货币基金,因此它的风险主要是货币基金的风险,一般亏损的概率比较低,因为它主要投向货币市场。比如同业存款、国债等。按照银行理财对产品风险划分的话,基本属于低风险。换句话来说,余额宝存钱是安全的,但并非零风险。

其实,无论是什么理财项目,都不可能零风险的。银行安全系数那么高,它们的理财项目是最低风险的,但也不能做到零风险。而余额宝并非银行理财项目,风险相对来说是高一些的。不过,大家也不用过分担忧,因为风险真的很低。截止目前,并没有人在余额宝那里亏损。

到了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余额宝的收益。小编查询资料所得,目前余额宝最新七日年化收益是2.355%,与前几个月的收益相比,其实是下降了。而且,这两年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低,也流失了不少客户。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还愿意在余额宝理财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